banner banner
康晓明

康晓明.jpg

  康晓明,男,中共党员,中卫市中宁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办公室主任。

  疫情防控期间,康晓明被抽调到疫情防控卡点值勤,在防控卡点他积极加入防控站点临时党支部,不论是白天还是晚上值勤,他总是冲在最前面,与公安交警紧密配合,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仔细盘查,主动询问车辆及人员信息,引导人员测量体温进行登记。有的群众对疫情防控政策及严格的措施不理解,谩骂声和嘲讽声不断,但他从来没有一句怨言,坚持向群众耐心细致的做好政策解释和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值勤24小时下来,口干舌燥、脚疼腿疼,但他从来没有叫过一声累,喊过一声苦。在参加疫情防控卡点值勤的同时,他还要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初期,口罩和消毒用品奇缺,他积极发动身边的同事、亲戚和朋友一起想办法,通过打电话、发微信朋友圈等各种方式四处求购防护用品,在他的努力协调联系下,疫情防控期间所需的口罩、酒精、84消毒液、橡胶手套、反光执勤衣、棉帽等防护用品一应俱全,特别是口罩的配备,自疫情防控以来从未间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论是在疫情防控一线卡点,还是在机关值守,不论是参加疫情防控检查,还是保障疫情防控补给,他都始终做到信念坚定、顾全大局、履职尽责、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勤奋工作,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践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