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扈广金

微信图片_20200423105723.jpg

  扈广金,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彭阳县公路管理段路政员。

  1月23日,随着疫情防控集结号的吹响,扈广金在接到单位设卡命令后,匆匆告别家人,迅速赶赴执勤卡口一线,投入疫情防控24小时值守排查工作中。

  按照县委和局党组防控疫情的工作安排,由他负责S202何塬防控检查站工作。他带领同事们克服寒冷天气、工作条件艰苦等不利因素影响,组织对过往驾乘人员体温检测、车辆登记、消毒等,严格落实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在检查一线工作的他,始终坚持率先垂范,担当担责,无论是在物资搬运、疫情检查登记、卫生消毒和周边卫生整治上,都能见到他忙碌的身影,哪里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在工作中,他严格律己,注意方式方法,向群众讲清道理,做通群众工作,向过往车辆及人员宣传最新防控知识、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遇到卡站过境车辆,各类错综复杂问题,能够和同志们共同商议,第一时间解决,保持交通道路有序进行,赢得过往群众好评。

  疫情面前,他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不惧疫情坚守一线,用自身行动守护彭阳的“南大门”,确保卡站不漏一车一人,把工作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坚守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