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武民

微信图片_20200502152148.jpg

  王武民,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原州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办公室主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王武民第一时间主动停止春节休假,投身交通联防联控工作一线,白加黑连续奋战已70多天。

  1月22日,当原州区紧急启动新冠肺炎疫情二级应急响应时,他不假思索,主动承担起拟定行业部门防控工作方案,信息收集汇总上报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局里又安排他做好文件拟定、信息收集、统计报送、总结宣传和联络协调等工作,他和局领导一起从站点设立布控、拟定查验站工作方案、制定查验工作制度,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联络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展开工作。70多天来,他坚持“白加黑”连续奋战在防疫岗位上,每天都能准时、准确的把24小时查验工作数据、表册、动态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和指挥部,每天都能联络协调解决一线防护用品、生活物资短缺和查验过程中的各种疑难。截至目前,共计为上级主管部门提供工作动态信息60余份,为宣传部门提供抗疫稿件5份,组织协调9个防疫检查站在建站初期均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通过工作动态信息报送,指挥部领导能迅速了解掌握我区交通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宣传一线、展示工作亮点和典型做法,极大鼓舞和激发了一线党员冲锋在前、吃苦在先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力量,筑牢了我区阻击疫情交通联防联控关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