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冯 斌

冯斌2.jpg

  冯斌,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冯斌同志带领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全体人员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靠前指挥,认真履职担当,依法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交通运输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为做好联防联控,阻击疫情传播。他积极采取措施,协调相关部门在各汽车站设置旅客测温点,在客运企业及汽车站设置消毒点,对来往人员严格执行测温登记制度,对班线车、公交车、出租车及汽车站候车大厅和站台坚持每日消毒;亲自带队,对平罗县通往外县区的10条农村公路施行临时性物理封闭;抽调执法人员,成立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应急分队,实行24小时值班巡查制度,对出租车和货运企业车辆严格管理。一系列迅速的举措筑起了交通运输阻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自疫情工作开展以来,防控物资匮乏,冯斌同志想方设法通过各种渠道采购和积极协调卫健等部门,为卡点和交通运输防疫一线干部职工筹措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一次性手套、酒精、消毒液、电子测温仪等防控物资,确保了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和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冯斌同志在战“疫”工作中,始终冲锋在疫情一线,发挥排头兵作用,靠前指挥、统筹全局,为全县疫情阻击贡献了交通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