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蒋 林

9df5fffe9bb41ab5afdbfea730ec6b9.jpg

  蒋林,男,中共党员,银川市贺兰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副所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自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蒋林同志紧紧围绕“五个凡是”“三个全面”的要求,始终奋战在设卡防控一线。在运管所领导班子不健全的情况下,他既要抓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又要抓管辖企业防控,还担任滨河大道与平罗交接检查站站长、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他不仅要安排好5个检查站点的人员值守,还要随时关注管辖企业的复产复工问题,大事小情都要管,都要抓,不管有多累,他都没有丝毫怨言。

  作为防疫检查站站长和临时党支部书记,他深知检查站点责任重大。工作中,他身先士卒,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履行站长职责,做到合理安排、分工明确,严格执行区、市、县防控工作要求严把检查关口,及时将银川市设卡防控组最新检查要求传达到检查点每位检查人员,团结带领站点检查人员,克服防护物资缺乏、条件艰苦、人手紧张等种种困难,不断细化检查要求,按要求做到分类施策,分类管控,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做好站点检查工作的同时,他还安排人员联合交警进行巡查,严厉打击私家车非法载客行为,开展企业复工排查、检查,累计安排执法人员50人次,查扣涉嫌非法营运车辆13辆,劝导车辆50余辆次,暂未发现辖区有营业的维修企业,有效减少病毒传播途径。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