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孙富忠

微信图片_20200502152509.jpg

  孙富忠,男,中共党员,银川市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孙富忠主动请缨,全面落实“一级响应”要求,带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驻守一线,紧急调度,全力打好交通运输领域疫情防控阻击战。

  交通设卡是遏制病毒传播、保障重点人群出行和防控物资供应的重要关口。面对道路交通管制复杂“战况”,孙富忠积极协调公安、农业、综合执法、各乡镇等多个部门联合组成防疫队伍进驻检查点,在全县8个重点道路出入口,轮班值守,坚持24小时检测、消毒,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他没有休息过一天,面对十分繁重和时时刻刻都会出现的紧急问题,他总是想方设方把工作做得更全面、更细致,每天往返各检查站点,协调督促值班值守,现场解决紧急难题。由于疫情防控和春运高峰叠加,交通客运流量急剧增加,为确保工作措施万无一失,每天都要忙碌到深夜。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他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严把“外防输入”关口,科学精准、分区分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点对点”运输保障方案,助力各企业返工返岗,实行“三书跟踪”工作法,做实做细分级分类防控,实现外省返贺人员从检查站点到社区的闭环管控,做法得到区市领导的肯定,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推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