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郭 瑾

查看基层公路养护站防疫工作记录等资料.jpg

  郭瑾,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公路养护科科长。

  在宁夏公路管理中心中卫分中心,有这样一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公路人——公路养护科科长郭瑾,他是父亲,是丈夫,是儿子。但疫情当前,他更是一名勇敢担当的“公路战士”。

  作为分中心疫情防控办负责人,郭瑾在1月23日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后,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和节假日休息,连续工作30余天,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线上,起早贪黑、加班加点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协调组建G109线兴仁查验站和G338线甘塘查验站,第一时间在省界站开展车辆的查验工作;抽调人员派驻防疫检查站25人,配合地方政府做好辖线内15个检查站的防控工作;多次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落实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

  防疫期间,郭瑾年仅3岁的儿子由于气管炎住院十余天,他也没能抽出时间陪护,无怨无悔地以单位为家,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舍小家顾大家、甘当铺路石的精神,体现了公路人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