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祁 彪

祁彪.jpg

  祁彪,男,中共党员,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沙塘公路养护站站长。

  作为基层公路养护站疫情防控带头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祁彪没有忘记当初在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在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从初一到初七,从初七到初九的两天假期延长,又从假期结束至今,在他眼里貌似没有什么区别,每天天还蒙蒙未亮就通知各作业站检查上路作业职工身体状况,奔走在各作业站点和各线路设立的检查点上。

  为了确保疫情期间“一断三不断”的落实,他给站职工们耐心地讲解,“隔离的是病毒,保通的是道路,凝聚的是人心,我们既要做到国省干线保畅通,还要做到新型冠状病毒不传播,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我们齐心协力凝成一股绳,路上需要我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尽我们公路人的全部力量。”除此之外,他总是亲自到辖养路段指挥职工除雪及布撒防滑料,总是提醒职工们做精、做细工作,时刻不忘辖养线路的每一个角落。

  在他看来,守卫自己的路就是守卫自己的家人。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的一个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己“心在路上,路在心上”的诺言。疫情防控路上他是急先锋,是排头兵,始终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