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席程晨

席程晨.jpg

  席程晨,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石嘴山分中心平罗公路养护站工作人员。

  以站为家,“抗疫”靠前,1月23日春节前夕正在家里忙碌的席程晨,在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立刻返回单位。从除夕夜至今,他以站为家,做着防疫工作的排头兵,是平罗公路养护站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时间最长的人。疫情初期,防疫物资十分紧缺,为确保站内物资充足,他辗转20余家医药用品店,各处寻找测温仪、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的购买渠道,确保值守人员安全防护到位。即使开车路过家门口,他也是远远的看着家里的那扇窗,他明白,今年的春节,防疫一线才是他应该驻守的地方。

  既要冲锋向前,也要保障后方。疫情防控期间,他主要负责管理防疫物资以及做好站内财务工作。在接收到上级发放到站的各类防疫物资后,及时清点发放物资数量、分类建立物资台账、明确物资用途,遵循物到人到的发放制度,做到账物相符,确保防疫物资物尽其用,为一线提供有力保障。

  “向优秀看齐,向组织靠拢”,他积极投身防疫工作,认真参加学习教育,时刻秉持实干精神,在疫情防控最紧要的关头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表明心愿,用他的实际行动向组织践行他的入党誓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