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保 明

保明.jpg

  保明,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机场执法大队执法人员。

  自2020年1月24日接到疫情防控命令以来,在点多、线长、面广、人员不够的工作条件下,他一直肩负着的滨河收费站、机场南收费站和机场北收费站3个防控检查点的疫情防控任务。在疫情防控点,他不畏严寒,不惧疫情,克服疲惫,严格落实“逢车必消、逢人必检”的工作措施,做好联防联控点的值班值守工作。每日重复着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消毒、测量人员体温、登记车辆和人员身份信息、疏导交通、缓堵保畅的工作。在防疫点缺乏专业医护人员的情况下,他积极协调诊所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团队支援大队开展防疫检测工作。他说:“现在全区面临医务工作者紧缺的难题,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除了打赢没有别的选择”。保明同志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的一名普通执法人员,在非常时期选择逆风而行,展现了全体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义无反顾的责任与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