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兆海

张兆海 (3).jpg

  张兆海,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法制科副科长。

  接到疫情防控的命令后,他深感责任重大、时间紧迫,来不及跟家人吃完团圆饭,就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了给基层执法人员的工作提供保障,他主动放弃休息,在收到物资后连夜第一时间将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和测温计等防疫物资送到基层一线的执法人员手中,快速实现基层一线执法人员防护装备全覆盖。疫情期间多次深入防疫工作一线,慰问执法人员,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安排落实银川分局机关体温测量、外来人员登记、办公场所消毒以及应急保障等工作。提醒大家不要外出和聚集活动,注意勤洗手、讲卫生,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特殊时期特情政策。组织做好外省返宁人员及亲属的摸排、居家隔离等工作,带领分局防控办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挑灯夜战,起草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银川分局疫情防控制度等相关文件及时报送疫情防控信息、做好防控落实工作。收集、整理、上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一线执法人员先进事迹材料,及时发现一线的亮点工作,第一时间宣传、报道出去,为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加油鼓劲。他的身影无处不在,展现了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