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晶

29-杨晶.jpg

  杨晶,女,中共党员,自治区民政厅核对中心副主任。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她积极响应厅党组发出成立疫情防控城乡社区支援服务队的号召,主动亮明党员身份,迅速下沉银川市金凤区蓝山名邸社区,严把社区第一道安全防线。不畏严寒,每天坚守一支测温枪一张桌子一个登记册一扇大门,为小区出入居民和进出车辆严格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人车消毒工作,在没有防护用具的前提下,自告奋勇协助社区干部入户排查,及时张贴最新疫情通告,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针对社区测温枪已坏、调货困难、居民怨言大的实际问题,毫不犹豫自捐工资托外省同仁几经辗转订购到100双手套、100个口罩和4把高价测温枪捐给社区,并牺牲仅有的休息时间义务为金凤区第二志愿服务队和蓝山名邸社区的抗疫工作制作美篇作品,通过实时工作动态向大众宣传抗疫正能量信息。在下沉社区执勤期间主动联系银川市天翼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无人机团队为自治区民政厅办公大楼、宁夏儿童福利院、宁夏老年人服务中心义务开展空中消毒。并在志愿服务结束后,联系银川市义工美发团队为我厅下沉社区志愿者和干部职工义务理发60余人次。

  杨晶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