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树繁

21李树繁照片.png

  李树繁,男, 中共党员,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政府机关车队队长。

  服务大局,主动出击。疫情暴发后,他主动服务,自觉精心谋划好特殊时期的车辆调度计划。带领机关车队24小时应急值守,随时待命,派送紧急文件、执行紧急出车任务,划拨10辆车供防疫指挥部调度使用,全力完成疫情防控用车保障服务任务。组织工作人员对所有公务车辆及车库全面消杀,确保了车辆调度及时精准。

  率先垂范,勇担使命。李树繁患有严重的哮喘病,时常感觉胸闷、呼吸困难,但他毫不退缩,带头坚守岗位。积极筹备防控物资,及时向自治区政府办公区防控一线提供了远红外线测温仪、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酒精等医用物品,为保障防控一线物资需要贡献了力所能及的光热。为确保车辆调度的安全和顺畅,每次出车都要对车辆运行状态、安全性能等情况详细检查。

  无私奉献,忘我作战。李树繁为单位协调了大量的防控物资,自掏腰包3千多元为购买了消毒液和酒精。协调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7万余元的车一辆、为兰一生态园捐赠了1.5万余元的医疗物资和药品。李树繁提出了“三保”、“三加强”的疫情防控措施,争取了疫情防控主动权,赢得了区政府领导的肯定。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