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谭立升

18.谭立升.jpg

  谭立升,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监督处处长。

  疫情发生后,谭立升同志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联系各市、县(区)应急管理局和八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要求全体专职防火队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确保全员在位,积极做好消防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在查看时发现路口封控点使用的都是棉帐篷和临时拉接电缆电线照明取暖的情况后,快速协调购置408个消防灭火器及时送达204个封控卡口处,解决了各封控点消防器材短缺的问题。针对全区定点收治机构和临时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少,消防专业知识缺乏的实际情况,立即起草并下发了自治区应急厅《关于新冠肺炎定点收治机构和临时集中隔离点消防安全工作九提醒》的通知,保证了定点收治机构和临时集中隔离点消防安全工作有人管有人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了良好条件。

  在疫情防控期间,他团结和带领全处人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防灭火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到定点收治医院、银川东和贺兰山路高速出口道路等检查点查看消毒(杀)物品的贮藏和用电用火用气情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