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崔 飞

17崔飞.jpg

  崔飞,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副处长。

  2月5日下午,崔飞同志接到参加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跟踪审计组的通知后,在家人的大力支持下,没有提任何困难,奔赴项目指挥部,与另外两名同志组成项目审计小组进驻工程现场,开展全程跟踪审计工作。现场审计期间,他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一切有利于项目顺利建设的原则,在不干扰一线工作,不影响项目进展的前提下,严把审计关,为“战役”助力。每天清晨天色蒙蒙亮,他就和审计组其他成员冒着严寒赶到工地,对进入现场的人员、材料、机械及物资进行核实,对业务、财务等项目资料进行检查,多方听取各参建单位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好遇到的问题。由于社会各界支援项目建设热情高涨,各种捐赠物资源源不断运往施工现场,品类繁多,他同审计组成员一道,通过翻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捐赠的生活、防疫及建材等物资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抽查,核实捐赠物资的种类、数量以及出入库手续,督促建设单位认真执行捐赠物资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

  经过15天紧张的工作,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顺利交付使用,看着医院院长接过交工钥匙的那一刻,虽然连日来高强度工作带来了一些疲惫,但相比完成厅党组交办的任务,相比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他的心中感到由衷的高兴、自豪和欣慰。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