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黄 锋

37黄锋.png

  黄锋,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学校卫生监督科科长。

  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形势严峻,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长期从事公共卫生管理工作者,黄锋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责任,不能退缩、战胜疫情、到疫情最重的地区去,他暗自立下决心。自接到驻银川督导指导任务后,他紧紧围绕预检分诊、发热门诊、集中隔离点、发热病人管理、健康码(健康卡)推行、医疗秩序恢复、复工复产返校、境外返宁人员管理等疫情防控中心工作,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的有效落实,坚持连续奋战,不怕疲劳,在银川市各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疾控机构、集中隔离点、社区、养老及福利机构、企业、学校等部门开展巡回督导指导,排查风险隐患,突出解决一线防控问题,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高效地完成了各项督导任务,两个月以来,共上报督导指导工作汇报60余份。

  在疫情防控中,他身先士卒,深入现场,耐心、细致的解读宣传防控要求,仔细看查防控措施是否到位,不遗漏每一个环节。在对门诊发热病人的管理督导中,他及时提出对近14天以来接诊的发热患者进行追踪排查的建议。

  不畏疫情,扛起责任,黄锋同志患有高血压病,靠每天服用降压药控制血压,由于经常加班加点,有时出现头晕,组里的同事都劝他休息一下,可他总是摆摆手说没事,又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的战斗中,他不断激励自己,每天都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和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崇高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