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生润

29张生润.JPG

  张生润,女,中共党员,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中心护士,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张生润从医7年来,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举止文明,态度和蔼,注重医患沟通,耐心解答病人询问。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岗位纪律和操作规程,业务上精益求精,工作上踏踏实实,为医院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和打造高质量的窗口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12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张生润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党员及医务人员职责,作为宁夏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奔赴一线与疫情抗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张生润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党的各项政策、路线、方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中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她以满腔的热忱工作在医疗第一线,在护理业务工作中发挥着作用,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在业务上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得到了领导的认可,人民群众的好评。

  “此次援湖北的过程是我人生重要的一个阶段,也会成为我美好的回忆,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作为一名党员,不负党的培养,不负群众的信任,不负病人的期望,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国家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还是会再次站出来”,张生润这样说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