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侯 岗

侯岗.jpg

  侯岗,男,中共党员,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双马煤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新冠疫情疫情发生以来,侯岗同志先后组织召开5次党委会议、12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设立12个党支部疫情防控群、5个专题疫情防控信息上报群,对矿区1500余名本矿和兄弟单位的在岗、居家员工做到了日跟踪、全掌握。编辑下发《疫情防控简报》30期,制定实施针对性管控措施130余条,设置集中固定测温点8个,带队指导检查40余次,协调解决各类问题100余条。在他的带领下,该煤矿率先在宁夏煤业公司成为推行四项“首个”管控举措的单位,即首个按下“封矿”人员流动“暂停键”的单位;首个提出“不戴口罩就是‘三违’”的单位;首个实施“监测关口前移一百米”的单位;首个落实“全员分餐制及错峰就餐”的单位。正是由于一系列科学严密的措施,不仅筑牢了疫情防控工作防线,而且还为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秩序创造了良好条件,为集团公司防疫抗疫作出了积极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