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郑怀祥

微信图片_20200513142833.jpg

  郑怀祥,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2月3日,在接到宁夏建投集团下达的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综合楼工程建设任务后,郑怀祥同志立即组织召开紧急会议,成立项目指挥部,精心谋划各项管理措施。2月5日,48名管理人员、200余名施工人员达到现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郑怀祥号召大家:“关键时刻,只有党员干部先站出来,才能把干部职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作为参建单位--宁夏二建的项目总指挥,他不仅是指挥员,更是战斗员。53岁又患有高血压的他,每天亲自组织召开生产协调会,凌晨一两点还在现场巡视,回到住处还要统筹规划第二天的工作,几个小时后他又准时出现在施工现场。从进驻工地,到工程交付投入使用,年过半百的他与所有参建人员同吃同住,并肩战斗,没有回过一次家。回想四医院工程建设时的情景,郑怀祥同志感慨万分:“施工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从业以来最多的困难,也使许多的不可能变成了可能,第四人民医院建设项目不仅是一栋楼工程,更是一种精神的见证”。

  在他的带领下,全体二建人斗志昂扬,优质高效完成了四医院综合楼工程建设任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建设者应有的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