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安 胜

微信图片_20200511165251.jpg

  安胜,男,中共党员,宁夏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长。

  在接到命令后,他第一时间组织分公司51名党员职工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投入到四医院的物资保障和外网施工建设中。“生命之托,重于泰山!”四医院建设要快,物资储备更要快!作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物资保障组组长,整个项目建设需要的装饰装修材料都由物资保障组统一采购、检测和管理。面对现场物资需求量巨大、疫情期间物流不通畅、物资数量型号难以统计等诸多困难,他带领11名物资保障组成员“拔钉子”、“啃骨头”。为此,他每天要打上百个电话,大大小小的会议近十个。安胜同志白天黑夜加班加点,经常性连续作业近二十小时,有时却顾不上喝一口水,实在太累,坐在椅子上都能睡着。十五天的连续奋战,安胜同志带领团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工程结束的那天,他的脸上已被口罩勒出了深深的痕迹,取下手套,手上也皱皱巴巴。

  安胜同志用一丝不苟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出高度的责任感和执行力,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敢于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和无私奉献的宝贵品格。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