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玉军

QQ图片20200512094312.jpg

  王玉军,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三建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月3日,在接到援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门诊楼工程的命令后,该同志当头雁做表率,主动请缨参战。面对时间任务紧、交叉作业多、协调难度大的实际情况,连夜制定人员安排及施工方案,统筹安排、优化工期,将公司最精干的人员团队召集回银,组织300多名经验丰富的工人24小时“三班倒”施工,确保一天一验收、每天都有大进展。

  15天完成施工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责任大。施工过程中,他始终在一线指导协调,带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24小时轮班作业。连日奋战,他满眼血丝、喉咙嘶哑,面对现场诸多复杂情况,王玉军同志不顾自身安危,每天亲临作业现场,亲自指挥调配各班组人员,确保“不浪费每一块作业面,不闲置每一位作业人员”的流水施工有序进行,并且每天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确保了在“0”疫情感染、“0”安全事故条件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了工程任务。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王玉军同志身先士卒,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