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温永宏

微信图片_20200513100811.jpg

  温永宏,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在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的建设任务后,作为施工管理的总协调,温永宏立即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勘察现场,倒排工期,编制施工案,分解施工任务,联系参建人员,落实施工责任。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为了给现场施工人员提供准确的技术保障,他紧跟变更指令步伐,带领70多名技术骨干,攻克技术难关,解决施工难题,仅设计变更单就有271份。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抢抓施工进度。在大伙眼中,他是问题的“终结者”,工人们都说:“看到温总在现场,我们心里踏实。”从接到施工任务到完成任务,他每天连轴转,15天里一刻也没离开过工地。

  最是奋斗动人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温永宏和他的团队攻坚克难,只争朝夕,有苦不怕苦,知难不畏难,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用实际行动让人们相信,“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不只是誓词,还是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的实际行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