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迎晨

QQ图片20200513102548.jpg

  赵迎晨,男,中共党员,宁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二分公司经理,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指挥部施工管理组项目负责人。

  2月4日早8时,他接到集团公司电话通知,他连夜组织分公司精兵强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细化施工方案,倒排工作计划,多渠道联络工人复工,2月5日由16名管理人员,145名劳务人员组建的队伍,全面进场复工。抢工期间,他坚持24小时吃住在工地,气温骤降让他旧疾复发,双膝肿痛,但他仍然坚持在一线督导作战,用丰富的技术经验避免了返工的发生。

  在他的带领下,全体人员24小时施工,两班倒,2月6日完成剩余砌体工程,2月7日开始墙面抹灰工程,2月8日开始地面施工,2月9日做地面保护,专业工种进场施工,2月10日……,就这样,将责任落实到人,盯死每一天的进度,落后了想尽一切办法抢回来。夜晚的冰霜凝结在他的发梢,他将最厚的棉袄留给一起值班的同事,他将最后一桶泡面留给还未吃饭的同事,自己饿着肚子,他将清晨倒休的时间留给同事,自己连上了48小时班......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