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洪江

微信图片_20200512193219.jpg

  朱洪江,男,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副经理。

  当接到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任务的时候,朱洪江毅然坚定地奔赴施工现场,担起了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施工标段的现场负责人一职。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工程能够如期建成,朱洪江干脆住在施工现场,夜以继日地奋斗在施工第一线。为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施工安全,他总是对工程量、工作环境、施工部署、防疫措施等问题结合现场实际一遍遍地梳理。有时妻子打来电话,他都顾不上接听,晚上休息跟家人通电话时,说着说着又睡着了……项目建设期间是全国疫情暴发期,现场几千人施工、交叉作业,为了确保施工现场疫情零感染,他始终把大家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措施、严密防范,还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叮嘱现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防护,饭前洗手,戴好口罩,注意安全……”,大家都笑着说他像一个唠唠叨叨的“管家婆”。

  朱洪江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精神鼓舞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经过了15天的连续奋战,他们顺利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向组织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