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永恒

微信图片_20200512101628.jpg

  李永恒,男,宁夏华通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2月7日上午得知宁夏华通公司援建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扩建工程,他主动请缨,带领39名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人向宁夏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进发。

  宁夏华通公司承担的施工任务为一层地沟砌筑、抹灰及盖板支模、钢筋绑扎和混凝土浇筑、一层填充墙砌体及二次结构和装饰抹灰、地面混凝土垫层的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再加上正是冬季低温阶段,夜间温度达到零下十几度,现场作业环境阴冷潮湿,施工作业面小且交叉作业频繁,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凸显,致使施工作业存在很多困难。面对这样的挑战,李永恒带领参建人员克服心理恐惧,他们把对家人和孩子的思念转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和决心、在李永恒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在材料运输过程中,因路面破坏,材料无法第一时间运至施工现场,为保证工程进度,李永恒同志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忙前忙后进行人工搬运,力保材料供应和后勤保障,甚至有时候加班至夜里三四点钟才能上床休息,第二天天蒙蒙亮就早早起来布置当天的施工任务。在建设过程中李永恒同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带领工友们顺利完成了这次援建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