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利红

王利红1.jpg

  王利红,女,中共党员,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大武口收费站党支部书记、站长。

  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原本盼着春节能留点时间陪陪家人的王利红,不得不立即返回防疫检查站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了保障收费工作正常开展,她对防控工作的各个环节悉心协调调度,从物资紧急采购、每日体温测量、办公宿舍区域及车辆消毒、收费职工身体状况及出行情况排查到后勤保障、信息上报等环节逐一仔细落实到位,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王利红每天来回奔波在站点与卡点之间,双腿早已肿痛难忍,为了不影响工作,只能贴着止痛贴继续奋斗。面对病痛的折磨,她每每想到的却都是如何更有效的协商完成防疫工作,更好地完成检疫点的后勤保障。为了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传播,她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不分昼夜,不畏风险,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交通人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奉献。截至目前,该收费站累计检测车辆3.2万余车次,检测司乘人员约9.6万余人次,铜墙铁壁般的守护住了石嘴山市的南大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