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东宁

李东宁.jpg

  李东宁,男,中共党员,宁夏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宁夏泷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李东宁积极担负起泷润物业公司全面领导责任,带领公司全体职工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与辖区街道办、居委会反复沟通协调,迅速对小区实行整体封闭管理,分类别向业主发放出入证,全面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他及时组织对一线物业人员轮流开展防护培训,全面梳理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防控措施,确保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确保上下班高峰期业主方便出行,他积极联系交警部门,请求协助指导小区出入口交通秩序,及时协调工程部门划定临时车辆免费停放场地,并成立党员先锋队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常常一站就是一天。疫情防控期间,各个门岗、出入口以及单元楼道内都能看到他不断奔波和忙碌的身影,用实际行动为8000多户小区业主构筑了安全“防火墙”,所辖小区没有发生一起新冠肺炎疫情。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