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真

30王真.jpg

  王真,男,中共党员,固原市泾源县委办公室主任。

  大年三十,区市县一盘棋全面行动,作为县委的“前哨和后院”,他始终站在全县的位置谋划工作、分析问题,带领县委办公室干部第一时间按照县委的部署,靠前谋划、靠前服务,白天一线督查督办,晚上加班办文办会,指派县委办公室1名副主任、1名秘书到指挥部办公室工作,并主动承接指挥部办公室部分工作,积极履职,全力推动,为全县党员干部树立起来甘当绿叶的“风向标”。

  疫情大势下,责任重大,事事谨小慎微。他严格遵守“三不三好”的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戴口罩、勤洗手,坚持入卡登记、测温,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率先做到,别人没有做到的督促做到。面对数据多样、表格繁多、信息不畅,干部愿干但不会干的突出问题。他深入一线督查发现后,没有考虑过多因素,迅速组织制定了《工作方案》《执行手册》和县乡村(社区)贯通、防控治督查一体的“防控总指挥图”,一线工作更加具体,责任更加细化,使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更加明朗,干部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一级响应后,他积极协调,安排建立了防控工作“三联三包”责任制,对力量较为薄弱的村级和社区,全部实行科级领导包抓。随着疫情的变化,社区、学校管控的要求逐渐提高。他坚持问题导向,先后4次负责调整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成员以及下设工作组,不断做到将职责细化、责任具体、任务到人,确保工作有人干、有人管、能落实。对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工作,他始终做到紧盯不放,一贯到底,尤其在疫情出现积极变化时,他督促办公室迅速投入全面工作中,精心谋划、合理安排,为全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打好了前站。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