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 刚

26何 刚.jpg

  何刚,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原州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作为区卫健部门的一名分管领导,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他敏锐地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第一时间进入应战状态,冲在防控一线,带头做好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督导检查、环境整治等的工作。连续多日的工作,虽然身心很疲惫,但他依然坚持在一线,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以身作则,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充分发挥了骨干带头作用。60多个昼夜,他坚持吃住在单位,坚持做好参谋助手及自己分管工作的同时,判形势、报数据、巡地点、审材料、处舆情、答咨询,回信访等等,努力做好上下协调、内外沟通等一系列琐碎繁杂的工作,他总是一一亲自处理,一一从容应对,唯恐出现纰漏,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不良影响。突如其来的疫情是所有的人都没有经历过的,没有值得借鉴的做法和经验,每一项决定都需要担当去完成。在应对特殊情况时,他不畏权、不畏职,唯责任、唯底线,处理的所有问题都没有出现失误,把矛盾和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60多天里,他审阅各种文件、公告、信息简报、疫情专报、数据报表等文件材料500余份,处理群众来电来访400余件(次),平均每天在办公楼行内“逆行”近20000步。在高效率、高运转、超负荷的工作情况下,他总是面带微笑,悉心应对,正如他经常说的一句话“这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我的本职工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