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白 云

17白云.jpg

  白云,女,固原市泾源县人民医院护士。

  2月11日,白云和院其他3名同志接到通知,派往“固原驻银川医学观察隔离点”,负责患者护理的工作。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接到任务后她没有丝毫犹豫,简单收拾行囊后便即刻到岗。

  到达现场后,她与同事立即参与到紧张的工作中,消杀、设置隔离病房、划分通道....医学隔离点由酒店改造而成,病房设置、人流和物流通道等基础布局均是从零开始。医护人员需要给患者及时治疗、护理,还要作好心理疏导,同时也要与医院后勤、街道社区等部门作好沟通,保证隔离点的医疗和生活物资。酒店隔离点接收隔离人员不分昼夜,且工作量庞大,要做好隔离点消杀、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同时做好登记上报工作,并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为固原驻银川医学观察隔离点医务人员为返乡隔离观察人员测量体温、检查身体、健康宣教、询问流病史,并做好信息登记上报,还通过电话、微信与隔离观察人员交流谈心,心理疏导,缓解焦虑情绪,成为他们的“贴心人”,经常一忙就是7、8个小时没得休息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线上,她和来自泾源县医院的其他三名医务工作者认真、负责的完成每项工作,虽然辛苦,但他们相信只要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