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吴汉仁

15吴汉仁.jpg

  吴汉仁,男,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督管理科科长。

  该同志在驻点监督服务工作中,主动请缨到疫情一线新华百货固原店疫情防控服务点。他一个人负责监管整个大楼里201个商业经营点,每天人流量3000人以上的疫情防控任务。在他驻点工作的43天里没有节假日和休息日,每天12小时驻守新华百货固原店,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他每天坚持在超市开门营业前就准时到达驻点地,与员工一道开展服务人员晨检测温、经营场所及购物设施、电梯扶梯等设备消毒并进行记录。开门营业后,督促顾客测温、劝导顾客佩戴口罩、进场人员密度与间距控制等防控措施落实,直至超市关门并完成场所消毒。

  吴汉仁同志在监督、协助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指导该店成立了“新华百货固原店防控疫情临时党支部”,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带头,防控疫情当先锋”主题活动。成立了商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了具体应急预案,落实每个楼层和经营户疫情巡查员制度,压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为了动员全体超市人员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倡议开展了以“戴口罩、勤洗手、少聚会、多通风、保护自己、也保护身边人!这不是一个人的战争,这是一群人的奇迹,新百加油!固原加油!中国加油!”为主题的“我承诺、我践行”签名墙活动。超市买不到测温枪,他帮助超市购买并配齐了测温枪,确保人员测温顺利进行。协助开展网上超市“无接触”配送业务,督促销售的裸装食品全部增加防尘措施,亲自处理现场消费纠纷,帮助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营业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