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禹小成

5禹小成.jpg

  禹小成,男,中共党员,固原市泾源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银行是特殊的服务机构,人员来往复杂,疫情防控压力很大。泾源农商银行作为金融服务面最广、业务最多的县域金融机构,不仅要保证金融服务,还要防止新冠肺炎扩散,防控压力可想而知。作为党委书记,面对职责和使命,他挺身而出,积极应战,每天对开门营业的网点进行巡视,亲自部署营业网点防疫工作,组织干部员工采取“内外兼修”的策略,一是做好营业网点内部清洁消毒工作,营业大厅、业务柜台、自助设备、门窗座椅把手等接触频繁的重点区域重点消毒,每天保证网点全面无死角消毒不少于三次;二是在网点门口设置“防疫监控点”,对每名客户和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周身消毒。在保证金融服务“不断线”的同时,有效防控了疫情。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泾源农商行坚持县域主力银行的社会责任与公益担当,及时向县政府捐款15万元助力抗疫防疫,并组织慰问县公安局、各乡镇和高速防疫监测点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牛奶、牛肉等生活必须品。积极组织党员员工踊跃捐款,共捐助资金3301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全力满足复工复产及农民春耕备耕的融资,截止3月末,累计向县域企业及个人投放贷款8.04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