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姬小东

2姬小东.jpg

  姬小东,男,固原市龙东(宁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0年1月,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迅速蔓延到全国,作为一名学医出身且有资深医疗器械经营经验的彭阳人,他首先想到的是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日常防护该如何保障,公司带头捐赠医疗防护物资,并且鼓励本公司员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捐款捐物。作为公司的董事长,他和公司抗疫专员积极与医疗防护产品生产厂家沟通,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筹集防护物资。姬小东以个人名义向彭阳县慈善总会捐赠KF94口罩800个,价值25600元;向彭阳县王洼工业园区捐赠一次性使用口罩4000个,价值8000元;免洗手抗活菌消毒液80瓶,价值12000元;向彭阳县白阳镇崾岘村捐赠KF94口罩100个,价值3200元,合计金额48800。他还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社区工作人员、小区防疫工作者等匿名捐赠口罩1000余个。

  在疫情得到控制以后,公司响应政府号召,积极组织公司复产复工,上班员工时刻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每天检测体温,做好消毒工作,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努力做到保护好自身的同时,积极促进家乡经济发展。姬小东说:"作为返回家乡的创业者,我觉得,虽然我们普通百姓没有跟广大防疫工作者一样,坚守在一线岗位,但我们永远是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最坚实的后盾,我们一直在你们回头就能看见的地方!我的国家正在为挽救更多的生命,为了早点结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砥砺前行。全国各族人民一条心,全国各地驰援武汉,这样的祖国,让我倍感骄傲和自豪,比起这些,我做的,仅仅是冰山一角!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