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胡开俊

24、胡开俊.jpg

  胡开俊,男,中共党员,青铜峡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带领局干部到商贸流通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通过电子屏、微信等形式让经营户、消费者全面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春节期间对餐厅订餐情况进行摸排,协调餐厅无偿予以退订,防止聚餐引发聚集性传播;统计分析全市生活必需品和防疫物资的销售、储备、调运情况,保障民生供给和疫情防控,对捐助的民用物资及时分发并登记造册,充分发挥捐赠物资的作用。2月1日开始先后设置9个集中隔离点,每个点抽调医生、警察、工作人员、志愿者组建医疗、安保、后勤保障、消杀4个工作小组,每个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制定隔离点工作流程,明确职责,为隔离人员准备“六个一”礼包,实行一人一档管理。隔离点24小时值守,每天由医务人员对隔离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安排专人送餐,定时做好公共区域防疫消杀,指导被隔离人员做好自我消杀防护。作为全市集中隔离点的统一管理、协调者,与指挥部、交通卡点、各隔离点实现无缝对接,对新增隔离人员、解除隔离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隔离人员及时进行调度,安排隔离入住、解除隔离、送医就诊,不分白天黑夜,随时进行调度,实现了被隔离人员从进入隔离点到解除隔离一站式服务,集中统一分配防疫物资,确保了集中隔离点安全、规范、有序运行。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