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艳春

22、张艳春.jpg

  张艳春,女,中共党员,吴忠市青铜峡市裕民街道惠源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惠源社区辖区4084户8000多人,属城乡结合部,公租房多,居住人口复杂,人口流动大,情况复杂,管理难度大,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艳春迅速行动,她采取发放“进出通行卡”+“严管理、硬管控”的方式,确保工作人员尽责守岗、排查外来人员不漏一人。对于防疫期间人员摸底工作,她安排网格员和市抽调人员通过三轮入户走访、两轮电话走访的形式,彻底摸清辖区人员情况,并在社区指挥部设置“疫情防控今日清单”总表,在卡点设置“疫情防控今日清单”分表。物资保障方面,她多方协调上级部门,发动辖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资捐物,保障一线人员有防护、有供给,让一线人员安全、安心守岗。针对辖区居民和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问题,她全方位做好后勤生活保障,给每户赠送消毒水,联系医务人员每天上门测量体温,安排专人负责生活用品采购,垃圾也有专人回收集中处理。为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她联系各小区就近商店,为居民提供平价蔬菜、水果等日常用品,老人需要买药的,她让网格员买好药送到老人家中等等,疫情期间,她用一颗真心,一颗为民的心温暖着大家。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