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佳伟

16、王佳伟.jpg

  王佳伟,男,在校大学生志愿者。

  疫情暴发以来,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看到家乡不断攀升的感染人数,他主动请缨参与到这场防疫战中,为控制疫情做贡献一份力量。

  在疫情重灾区韦州镇,王佳伟严格按照韦州镇党委、镇政府防控工作要求,每天坚持在志愿卡点执勤,对来往人员逐个登记,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毒,对外来人员做劝返,严格把控人员流动,即使出现被外来人员由于不理解而辱骂的情况,他依然同其他的志愿者一样耐心的做劝返工作,不怕吃苦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坚守在工作岗位。

  在执勤期间,王佳伟严格落实“四个一”工作制度,做好进村入户摸排工作,登记返乡人员,进行入户消毒,安抚群众的焦躁情绪,给村民分发消毒水、口罩等防疫物资,张贴防控疫情通告,让每一位村民学会如何做好自身防护措施,让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在这场战“疫”中,像王佳伟这样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着祖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彰显出新时代青年人的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