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素芳

15、马素芳.JPG

  马素芳,女,中共党员,吴忠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作为一个拥有18年党龄的老党员,马素芳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险、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在担任该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副队长期间,她积极组织党员干警按时进驻抓包小区,开展入户排查和值班值守工作。累计登记排查车辆7000余辆次、人员信息20000余人次,制止违反防控规定的行为20余次,耐心劝返不符合要求进出小区的人员40余人次。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她主动申请参加两个执勤点的值班任务。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在抓好各值班点工作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的同时,她坚持每天通过微信平台,第一时间向值班点推送工作要求、防疫工作注意事项,每天晚上十点半后,她都要加班对一天的工作进行盘点,确保该院疫情防控工作信息、数据能够及时上报。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能够及时查收信息,解决好问题,确保各方通知、问题第一时间得到处理,她先后建立了7个微信工作群,及时了解值班人员工作动态和保障情况,当好值班人员的“勤务兵”。该同志面对疫情充分展现了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革命精神,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衷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