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亚玲

8、王亚玲.jpg

  王亚玲,女,中共党员,吴忠市利通区胜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培训部部长、秦区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

  自疫情防控工作打响以来,她和同事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及时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积极和居委会、镇政府等各兄弟单位进行对接,每天工作十五六个小时,用沙哑的声音指导各服务站开展主动搜索工作。多次对医务人员、居委会人员、企业人员、学校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消杀工作培训近30场,有力的保证了所有人员的安全防护。

  作为党员她时刻冲锋在前, 1月25日晚十点接到上级通知,需要对利通区第一例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监测,她没有犹豫,迅速做好防护对该密接者进行医学监测,回到家已是半夜十二点;2月9日晚7点接到上级通知,需要对某小区所有居民进行医学监测,她又主动参加,并迅速将一千三百余条居民信息进行逐一核对,直到晚上11点才将信息核对汇总完毕,最终将相关材料上报给上级指挥部门;对各类报表上报她从不马虎,疫情期间对利通区城市社区约9000条外省返乡人员信息进行逐一核对,发现问题及时和各服务站对接,要求各站对报表数据进行严格填写,规范上报;作为服务站站长她积极和居委会协调,摸索出社区医务人员和居委会工作人员1+1>2的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模式,形成信息共享,摸排共进的管理模式,避免了对居民的重复管理。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