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小强

7、田小强.jpg

  田小强,男,中共党员,吴忠市教育局人事科副科长。

  该同志被市委政法委抽调至吴忠市疫情防控社会管理和交通保障工作督导组对盐池县和红寺堡区进行督导。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田小强同志离开家人,毫不犹豫地冲到了防疫工作一线,每天奔波在盐池县和红寺堡区的各个社区和村组卡扣,投入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舍小家,为大家。田小强同志父母都不在身边,自己和妻子两人共同照顾1个还不满1岁的孩子,在接到通知后,田小强同志来不及安顿妻儿,连夜奔赴一线投入工作,一日三餐只有方便面,晚上睡在办公室,近半个月未能回家,在家的妻子只能趁孩子睡着了出门买点生活用品,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田小强同志只能把对家人的这份眷恋和愧疚深埋心底,独自承受。不忘初心,坚守职责。在督导工作结束后,该同志又积极投入到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白天对本系统内师生情况进行排查,对全市教育系统师生回国(境)情况实时监控统计,确保不漏一人。晚上到小区进行执勤,在一次执勤过程中有一位居民硬闯小区,田小强同志对其耐心劝解,最后化解了矛盾,得到了居民的认可。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