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牛兴兵

6、牛兴兵.png

  牛兴兵,男,吴忠市公益爱慈善协会副会长、宁夏莱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

  他是吴忠牛家坊一个较有名气的民营企业家,5年来他所做的慈善捐助活动每年至少都在20多万元,特别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疫情的工作中,年三十、初一两天,他没有向别人那样休息过节,而是亲自出车并动用所有的社会关系开始筹备防疫物资,从1月28日起他对政府、社区及民间的捐赠活动就拉开了序幕。先后向市民政局、慈善总会、各社区、医院、高速路口、派出所等部门捐赠。

  奉献爱心从我做起,他不仅在捐赠物资上雷厉风行,在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上也是一马当先。从捐赠到慰问40多天他一直没有停止过,接受过他个人捐赠的单位有近百余家,个人60多人,慰问的检查点和社区、医院68家,个人爱心捐助各类物品实际价值25万多元。他常说一句话:“用你的爱心去点亮他人的生活,我做公益慈善,就是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父老乡亲。”在这次战“疫”情的整个过程中,牛兴兵同志作为公益爱心志愿者和民营企业家,捐赠的不仅仅是防疫和慰问物品,而是爱心的奉献与传播,这种爱会永无止境,疫情抗击就会取得全面胜利,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美好和谐!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