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朱 涛

5、朱涛.jpg

  朱涛,男,中共党员,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综艺影视部主任。

  中华苑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居住人员复杂,共有5栋楼237户。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朱涛同志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深入一线,积极参与社区防疫。从清晨6点半一直工作到深夜10点半,朱涛带领志愿者们守好各自阵地。做好测量体温、宣传防控知识、防控重点部位、排查“三返”人员等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不漏一项”。“这是你们家的出入证,没有特别着急的事,不要随意出门……”

  同时,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他不畏风险,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到最危险的地方去。大年初三,组织综艺影视部全体党员,拍摄制作《奕风说防疫》,《众志成城,抗击疫情》MV,节目一经播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得到了省市媒体的转载报道。截至目前,《奕风说防疫》共拍摄制作二十期、《防疫三字经》《为你》音乐MV、《暖春》微电影等抗疫作品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他主动为援助湖北及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制作电子相册、纪念画册,为医务工作者留下这值得回忆、感动的时光。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朱涛同志充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责任使命,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把广大党员全面动员起来,当好防疫“急先锋”,做好百姓“贴心人”,坚定地站在严峻斗争最前沿。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