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生宝

2、杨生宝.jpg

  杨生宝,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公安局反恐(特警)支队四级高级警长。

  一场以武汉为中心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人民喜庆春节的时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杨生宝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持续坚守防疫一线,迎难而上,忘我奉献,牢牢守护群众的安全,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和人民警察的忠诚、勇敢和担当。

  1月28日,市指挥部决定在进出利通区主干道设置检查站。闻令即动!杨生宝积极组织市公安局应急分队80名人员明确了责任路段、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先后组织启动了10个检查站点24小时投入联防联控工作,与乡镇部门密切配合,全面落实管制措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2月9日,同心县韦州镇疫情暴发,指挥部决定抽调市公安60名民警支援韦州。已是放弃假日休息连续作战数日的杨生宝,接到任务后,连夜组织人员奔赴韦州镇,积极配合布置区域防控网,严防死守筑牢安全网。与战友们承担了25个检查点工作,密切配合当地志愿者,克服困难,每天坚守13个小时,历时18天,圆满完成了阻击疫情的任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