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孙艳民

a883cea04e2622856e6d30605fa39e2.jpg

  孙艳民,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主动放弃了春节休假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和她的爱人惠农区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产党员袁红卫同志共同战斗在惠农区防控新冠肺炎的防控第一线。

  惠农区每一个入境关卡点都留下了他的身影,在单位值守入境关卡的第一个夜班,他不顾白天在各点位发放物资的辛苦,主动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我先上”,就这样值完夜班后,第二天他的身影又出现在惠农区的每一个入境关卡的指导培训及物资运送中......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变化,2月8日他服从惠农区卫健局党组织的安排,临危受命到征用的惠农区华祥酒店承担重点省市返惠人员集中隔离点的管理及医学观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曾经参加过2003年抗击“非典”工作的他利用多年的工作经验,边摸索边规范边建立,在最快的时间进入“实战”状态。2月23日晚上8点30分在监控上看到8311号房间的被隔离人员柳某晕倒在客房的地上,孙艳民同志迅速穿上隔离服,第一个冲进去,对她开展急救处理,终于在120急救人员到来之前她的病情有了好转,进一步送医治疗,他就是这样一个锐意进取的“实干者”。用忠诚书写党员担当的政治品格、用责任捍卫人民群众的健康、用忠诚守护惠农区的安宁。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