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钱 丽

钱丽.png

  钱丽,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平罗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钱丽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带领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为全县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护的“防火墙”。她第一时间召开全系统工作会议,制订卫生健康系统防控工作方案,细化防控措施,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息全部返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一打响,卫健系统全员返岗到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组织乡镇卫生院、社区深入村队,排查外省区返乡人员,全力做好人员排查管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科学应对疫情。疫情防控工作险而又急,防疫物资的保障直接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巾帼不让须眉,她积极发动各方力量,群策群力,想方设法联系购买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联系有能力的企业捐赠消毒液、酒精等物资,确保我县防疫物资供应,为全县物资调配起到积极作用。面对疫情,她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连续工作60天,每天工作16小时以上,这是钱丽同志自2020年1月15日以来的状态。近日,钱丽同志又开始带领团队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社会医疗秩序,各级公立医院已经恢复正常诊疗秩序,社会办医院也在加快恢复诊疗步伐。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