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席 旺

9b31f5d847407aa0f7c9d887bc5fb66.jpg

  席旺,男,中卫市海原县街道办东城社区居民。

  自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自愿请战,持续投入在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主动靠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承担东城社区出入人员信息排查、入户摸排、重点人员防控、发放通行卡、社区宣传等工作。作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席旺时刻以一名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工作期间,他总是严格排查小区出入人员信息,为他们解说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做好入户安排、登记及劝返工作。很多时候,居民对他的严格排查不予理解,常常不予配合,可在非常时期,他只能想尽一切办法去说服、去讲解,从而得到他们的支持。在小区门口执勤之余,他每天对人员流动情况进行严密监控,尤其是“三返”人员及货运司机,他都能够做到及时准确掌握,并及时向社区填报反馈最新信息。就这样,席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彰显着“退伍不褪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