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 勇

86b4e2286c7c58b682e71cd450bf21c.jpg

  张勇,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海城镇武塬村村民。

  今年的春节跟往年不一样,没有爆竹声声辞旧岁,也没有大街小巷的热闹非凡,每个人都在响应国家号召,待在家里做贡献。而有那么一个地方却异常的“热闹”。同时有那么一个人,他的身影一直穿梭在这个“热闹的场所”——他就是武塬村致富带头人张勇。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主动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排忧解难,慷慨解囊解决医疗物资—口罩紧缺的困境,让我村一线7处守卡防控人员无防护后顾之忧,他主动捐款捐物、捐口罩、主动申请到卡点执勤,累计金额达900多元,为我村7处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再驻垒墙。同时积极响应号召,捐款500元。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实践证明,越是重要关头和关键时刻,越能锻炼一个党员,考验一个党员,也越能识别一个党员。作为党员,在此时此刻,越要能够重温入党时的誓词,体现最初的使命和初心。只要坚定不移的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工作这个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抓彻底,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