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林建国

沙坡头区滨河镇南关村党支部书记林建国 (2).jpg

  林建国,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沙坡头区滨河镇南关村党支部书记。

  他带领着南关村654户村民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实施“强村富民”工程,全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快速发展,个人先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自治区劳动模范、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以身先士卒的态度、扎实稳健的作风,带领下辖企业、辖区群众,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疫”大战之中。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他深知这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他组织村干部、下辖企业人员、村民代表等,投入人力财力物力,切实提高卡口值守人员信息盘查工作,对中山社区15个居民居住区,6867户20680人员进行全面盘查,对1395人外来人员逐户建立详细的清单台账。同时积极发动南关村的全体党员、村民代表、企业老板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累计募集捐款30700元、消毒液500公斤,用行动支持着全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严格要求下属的工作人员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不得违反疫情防控八项禁令,同时积极协调镇党委、政府,为小区值守人员、一线防控干部配备必要的疫情防控物资,确保干部队伍有信心、有精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