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缑志全

6a39ebb4e9c316e21cfcc90f548ec28.jpg

  缑志全,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曹洼乡脱烈村党支部书记。

  疫情发生以来,作为村支书和网格员的缑志全,他勇于担负上级领导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也认真履行村干部的担当精神。脱烈村有常住户298户1105人,在防控工作中有省内返乡人员252人,外省返乡人员居家隔离23人,脱烈村网格员和村干部以及村民积极响应群防群控工作,进行严密的摸排6次,对居家隔离人员落实好“五包一”责任制度,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带领村两委在脱烈村重要路口设置11个卡口,个人自费700元为卡点执勤人员购买方便面和矿泉水饮料,为切实做到严密防控贡献力量。卡点24小时轮换值守,并由村干部不定时督查各个卡口。在统筹村工作的同时,他是四队的网格员,四队居家隔离7人,隔离期间他不定时走访,随时观察隔离人员的动态,并且履行发挥网格员的责任制度,了解他们是否需要生活帮助,帮助他们调整心态,配合隔离。他深知村支书和网格员责任的重大,只有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才能阻断疫情向本村传播,确保本村的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同时,他向湖北武汉个人捐款300元,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给武汉灾区捐款共50070元。通过全村的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脱烈村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出现任何纰漏,人们正在有序复工备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