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田 方

1b5ad76ac26da05b9b3505cfff703d9.jpg

  田方,女,中共党员,宁夏中卫正通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疫情暴发后,她通过公司微信群发出捐款倡议,正通公司在关键时刻捐款20万元,旗下五个分公司员工121人全部参加捐款,大家捐款5.62万元,第二天25.62万元的捐款被及时送到中卫市红十字基金会,在这次捐款中她个人捐款5000元。她作为中卫市女商商会的党支部书记,她倡议为一线社区工作者捐赠物资和食品,她通过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发布倡议书,她个人积极捐赠1.2万元的食品,并号召和组织党员、女企业家33人通过红十字基金会为沙坡头区22个社区捐赠食品和物资6万余元,亲自带头把这些物资送到社区,协助政府和群众共同抗击疫情。她组织通过各种渠道捐款4.63万元。随后她参加了中卫市古典服饰艺术协会为坚守在卡口的医护人员、公安、路政的防疫人员的捐赠活动。她积极参加中卫市食品商会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的捐赠队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这片故土和家乡人的热爱。中卫市公益慈善基金会在这关键的时刻也发出了公开募捐倡议书,田方慷慨解囊,她捐助1万元。在这场战役中,她是一个号召者、倡导者,也是一个积极参与者,她多次参加捐赠活动,给一线人员送去了温暖,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田方个人累计捐款捐物3万多元,奔走在抗击疫情的路上,与大家共献爱心,她坚信这场战役,我们必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