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凯鑫

张凯鑫.jpg

  张凯鑫,男,中卫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执法人员。

  正月初二,在固原市隆德县老家过年的张凯鑫,接到单位返岗通知后,辞别了父母,带着妻子和8个月大的女儿迅速返回中卫,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任务中。

  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起草《中卫市沙坡头区出租车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出租车违规经营行为整治专报》并于3月1日起抽调中卫汽车客运总站防疫检查点,与公安交警疾控紧密配合,对进出站人员进行仔细盘查,主动询问进出站人员信息,引导人员测量体温进行登记。疫情暴发至今每晚坚持报送疫情防控期间道路客运信息,统计分析汇总全市投入运营客运车辆数、班次、座位数、客运量,实时监控全市道路旅客运输情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出行。同时,及时上报更新客运站、客运线路、公交线路、出租车恢复生产情况,联系车站及客运企业安排发放防疫物资,助力企业复产。

  每当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面对嘘寒问暖的妻子和熟睡的女儿,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让他觉得这一切都值得。舍小家为大家,作为一名交通行业基层职工,不论是在疫情防控一线卡点,还是在机关值守,他始终做到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return